直播吧7月10日訊 今天曼城爲夏季的幾位新援舉辦了亮相儀式,哈蘭德在活動上接受了媒體採訪。

哈蘭德說道:“首先,很高興見到大家,這令人享受。真的,我很期待,這將會很棒,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這個賽季的期望是來到新的球隊,認識這裏的人們,並立即產生出聯繫。而且要踢得開心——當我踢得開心時,我就會進球並贏得比賽。”

“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我希望季前賽的前幾周儘快完成,這樣我們就能進入重要的比賽階段了,密集賽程太棒了!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我只需要繼續保持下去,變得更好一點,我現在必須開始努力工作了。這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所以現在讓我們把所有人都擰成一條繩,並踢出表現。”

“這將會很棒,我父親曾在這裏踢過幾年。當你的父親做了一些事情,而你也做了和他一樣的事情,這很好,這有點特別。”

“一年半前我曾和曼城交過手,那也很特別,我也看了曼城所有的比賽。”

“如果我進了球,我會看看要不要做冥想的慶祝動作。”

被問到誰是自己的曼城偶像時,哈蘭德說道:“當然是我爸爸,但我家裏有很多阿圭羅的曼城球衣,所以他當然也是一個偶像。但是前鋒我都喜歡,我自己一直都是踢前鋒的,我喜歡進球如麻的球員,阿圭羅是進球的典範。”

被問到最期待和哪一支球隊交手時,哈蘭德表示:“我必須說我不喜歡說這個詞,但是是曼聯。”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