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0日訊 據《太陽報》報道,英超一家豪門俱樂部因向代理機構違規支付境外款項,涉嫌違反財政公平及逃稅,目前正在接受英足總和英國稅務海關總署的調查。

這傢俱樂部背後的公司一直在利用他們的國外 "夥伴 "團隊來掩蓋俱樂部在引援等方面的支出。通過對該俱樂部自有的清算系統中的支付款項進行檢查,以及接到了知情經紀人的投訴後,英足總正在與稅務人員合作,對此進行調查。

俱樂部一直在向他們的歐洲合作伙伴支付代理費,通常是作爲球探協議費用。這導致大筆資金流向了國外的代理機構,而不是作爲真正的轉會支出。據悉,目前有多達16筆交易正在被審查,以尋找相關資金的軌跡。

許多英超俱樂部老闆都有衛星隊。他們被允許利用這一優勢來租借球員或培養能參加頂級聯賽的年輕人才。然而,在這種情況下,一些流氓組織掩蓋了真實的費用。這意味着他們一直試圖降低自身遵守財政公平競爭的成本,同時也幫助代理商降低在英國的稅單。

如果證明有不法行爲,HMRC(英國稅務海關總署)將會介入。目前,英足總正在牽頭調查,他們有權力對俱樂部進行重罰。由於許多轉會正在審查中,一旦調查結束,可能會有七位數的罰款。

(觀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