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0日訊 近日,有消息稱,海港外援奧斯卡將在中超第一階段結束後,再度趕回巴西處理家中事務。對此媒體人李璇在個人社媒發文表示,奧斯卡目前只是“探親”。

李璇表示,奧斯卡是一個非常重視家庭的人。如果家人都在的情況之下,他是完全可以繼續留下來征戰的。可以看到,在過去的幾年當中,他非常享受在上海的生活。但如果家人不在,尤其他的妻子剛剛生孩子,他的狀態和心態很難保證平穩。

李璇還表示:“昨天也跟奧斯卡比較熟的人聊了一下,第一,他確實是因爲家庭原因才被迫離開。第二,目前只是“探親”,與海港沒談及其他變化。”

最後李璇表示,海港方面夏窗動態值得關注,“現在就看夏窗海港怎麼補強吧,當然,如果第一階段最後一戰他們輸給了武漢三鎮,與榜首的積分差距將擴大到12分,爭冠就不用想了。海港這兩年在投資足球方面總讓人感覺心氣不足,意興闌珊,在管理上問題不小,尤其是萊科執教的兩年。如果未來還想奪冠的話,今年的轉會窗口的調整也是非常重要的,看看他們如何動作吧!”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