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9日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斯科爾斯近日對滕哈赫爲曼聯制定的新規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滕哈赫制定的新規中,球員們需要每週進行BMI的測試。另外,如果他們在球隊會議或者訓練中遲到,他們將會被下放。還有,滕哈赫還禁止球員們在比賽周喝酒,以及不能向經紀人抱怨和不能僱傭私人廚師。滕哈赫的新規中還不允許球員們在更衣室中拉幫結派,並且糟糕的體能狀況以及在訓練中向後傳球也是不被允許的。滕哈赫希望在這個賽季讓曼聯煥然一新。

斯科爾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滕哈赫新規圖片的截屏,並配上了一些略帶調侃味道的文字,他說道:“如果沒有我的私人廚師,和一個可以去抱怨的經紀人,我都不確定自己是否能應付的來。”

這位47歲前曼聯中場球員清楚的知道曼聯更衣室的氛圍,他職業生涯爲曼聯出戰了700多場比賽,爲曼聯贏得了19座主要賽事的錦標。所有這些獎盃都是在弗格森的帶領下取得的,滕哈赫可能也在嘗試用同樣的方式來重塑球隊的紀律以及踢球方式。

斯科爾斯在過去也一直在談論滕哈赫,在一次英超的採訪中他說道:“滕哈赫現在需要支持,他是真正的想幫助曼聯扭轉現在局面的人。但現在的問題是,誰可以在這方面給他提供幫助?我知道在阿賈克斯,范德薩和奧維馬斯給他提供了不少幫助,他需要一些能爲他提供幫助的人。”

曾經擔任過弗格森助教的史蒂夫-麥克拉倫已經確定了加入滕哈赫的教練組,兩人曾一起在荷甲的特溫特共事過,但斯科爾斯認爲史蒂夫-麥克拉倫更適合擔任顧問的角色。

如果曼聯想要在這個賽季取得進步,那麼他們必須要去接受嚴格的新理念。上個賽季曼聯創造了隊史最低的英超積分紀錄,並且沒有獲得參加歐冠聯賽的資格。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