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訊 中超聯賽第9輪,大連人0-2不敵浙江隊。賽後大連人主帥謝暉出席新聞發佈會。

總結比賽——

看比分可能覺得雙方差距很大,如果看了過程,從拿到的絕對機會來說,我覺得雙方至少是五五開。可能今天運氣沒有在我們這邊,很多球沒有進,第二個球是烏龍球,總的來說很感謝我的球員,打了場漂亮的對攻戰。

浙江隊也很有特點,不想有的球隊一逼搶就開大腳,他們可以把球摘出來,從戰術上對浙江隊實行高壓是很困難的。2天一場,在這樣的天氣下,實行戰術的可能性越來越低。比賽的精彩成都也比前2場往下,接下來有5天左右休息也是好的消息。

談球員執行力——

我已經說了,10輪10分完成任務了,提前2輪完成任務,我認爲這個聯賽34分保級沒有問題,之後我們會回到大連,有主客場的話,我們有很大可能留在這個級別,我們正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談外援引進——

外援只是一方面,我說的是很多支持,引進外援只是支持的一方面。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