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在加盟曼城之後,卡爾文-菲利普斯在社交媒體上向老東家利茲聯告別。卡爾文-菲利普斯表示,希望利茲聯的球迷能夠理解自己的決定,自己只是希望追逐夢想。

菲利普斯這樣寫道:“致利茲聯,我的家,我的球隊:我該怎麼開始?首先,我要表達的是,在這樣一家令人難以置信的俱樂部踢球是一種怎樣的榮幸。自從我17歲首次亮相以來,這是任何利茲小夥子都希望的旅程。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在急診室第一次觀看了利茲聯的比賽,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夢想是穿上那件白色的球衣,踏上球場。”

“我要感謝俱樂部的每一個人,讓利茲聯成爲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我所效力過的每一位教練都表現出了對我的信任,他們教會了我現在所知道的一切。我要感謝安德雷亞、維克多和安古斯幫助這傢俱樂部回到它真正屬於的地方,你們是我們俱樂部今天和未來走向的主要原因。”

“在談到利茲聯的時候,我不能不提到一個特別的人——貝爾薩。他是我所遇見過的最好的主教練,他是一個賦予這傢俱樂部生命的人,他讓球員們、讓這個俱樂部裏的每一個人都相信,我們有足夠的實力在16年之後重返英超聯賽。他不僅給了這傢俱樂部一切,還給了我成爲如今的自己所需要的一切,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

“至於現在的傑西-馬什,他是一位令人非常難以置信的主教練,他的爲人也非常棒。在來到這傢俱樂部之後,他在一個非常艱難的賽季中給了每一名球員信心和信念,這就是讓我們留在這個聯賽中的原因,我要從心底裏感謝他。”

“我還要感謝我所有的隊友們,從我的首秀到在這裏的最後一場比賽,感謝你們幫助利茲的小夥子實現了他的夢想,我祝願每個人在未來、在下個賽季一切順利。在過去的4年時間裏,我和你們一起分享了很多回憶,從錯過附加賽到升級到英超,再到上個賽季的成功保級,你們是一羣令人難以置信的隊友,你們配得上得到一切。”

“最後,我要說給我的家人們,我的球迷們,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我的決定,並接受這一點。我只是想追逐自己的夢想,與地球上最好的球隊和最好的球員一起測試自己。小時候,我有很多夢想,這些夢想仍然在繼續,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爲你們踢球的時光,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祝利茲聯的所有人好運,我愛你們所有人,我會想念你們的,這永遠不會是告別,我們很快會再見。”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