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2022-23赛季已经开始,大部分球员和工作人员将在当地时间上午9:00进行常规体检,然后在下午7:00,球队会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在上午8:00左右,球员陆续抵达训练场,最早到达的是特林康,在结束狼队的租借后,他返回巴萨。特林康将和巴萨一起开始季前赛,但他的未来仍未就确定。俱乐部正在考虑几种情况,首选是以附带强制购买条款的方式将他租借出去,葡萄牙体育是到目前为止对特林康最感兴趣的球队。

大约在体检一小时前,还有包括特尔施特根、佩德里、特纳斯、尼科、科拉多、罗贝托和法蒂等球员抵达训练场,其中普吉的出现是一个惊喜,因为哈维已经允许他可以不必返回训练——内托、明格萨、朗格莱、乌姆蒂蒂和瓦格以及普吉都是可以在今天不必返回训练的。

参加了国际比赛的球员将在一周后归队,不过法蒂情况不同,尽管被征召进入国家队,但他并没有上场,而是提前回到了球队。上午通过体检的球员,将在下午7:00进行训练,之后巴萨将为美国之旅做准备,他们将在那里进行4场季前赛。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