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决定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他希望给予哈维最好阵容从而让球队回到应有的位置。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萨有三个重要的转会目标莱万、孔德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前两名球员如今已经身披红蓝球衣。但是,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哈维,他们都不会对今夏转会市场感到满意,因为俱乐部还没有通过出售球员获得收入从而进行引援。事实上,由于在出售球员方面遇到困难,巴萨目前保持着沉默。如果有足够资金的话,他们会再次进行引援,这会让红蓝军团成为欧冠夺冠热门。

巴萨和莱万及孔德传出绯闻的时候,他们甚至遭到了取笑,因为外界认为处在严重财政危机中的红蓝军团很难得到这两名球员。但是,这两笔交易最终都成为了现实。如今,贝尔纳多-席尔瓦被认为是一个现实的目标。而且,对于葡萄牙中场来说,他下赛季只有两个去处,要么继续留在曼城,要么加盟巴萨。

2021年接手巴萨帅位后,哈维对俱乐部的财政状况非常清楚,尽管他从来都没有停止打造一支冠军球队。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决心让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加盟成为现实。对于巴萨来说,有利因素是葡萄牙中场愿意结束自己在曼城的职业生涯成为红蓝军团的一员。然而,巴萨必须解决弗兰基-德容的问题。如今,为了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他必须离开。

在激活了三个经济杠杆后,巴萨希望能够为新援进行注册,即便是没有出售球员的情况下。正如拉波尔塔所言,他们正在等待西甲对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进行审查。无论如何,如果弗兰基-德容离队的话,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到来和注册都是有可能实现的。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