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太陽報獨家消息,滕哈赫爲曼聯更衣室內立下了多條規矩,闡述了對球員的期望。

52歲的滕哈赫明確表示:

1-不會允許橫向和回傳球—指在訓練中替補不踢前鋒位置的球員。

2-從上賽季開始的球員的健康狀況和不可接受的肢體語言,必須改變。

3-更衣室派系徹底根除。

4-年輕球員會有機會淘汰掉資歷深有經驗的球員

5-超巨的榮譽和薪資在計劃中並不重要,看重的只有訓練表現。

一名消息人士稱:在向前推進的一腳傳球和兩腳傳球訓練中,球員們必須盡力,如果球員經常側身橫傳或者向後傳球,滕哈赫會停止訓練,球員會被帶走一兩分鐘(告知怎麼做)。

消息人士補充道:“球隊進行了大量一次觸球、兩次觸球和快攻等訓練,滕哈赫表示最好的防守方式就是控球。他認爲要通過保持皮球的快速傳導讓對手疲憊。現在訓練質量還不高,因爲還在季前賽之前早期的準備中。此外還需要大量實戰來提高水平。”

“一些球員的觸球和傳球一開始都不太好,但滕哈赫和其他教練一直在鼓勵他們。很多球員賽季末表現糟糕,自己也很沮喪在假期也很難放鬆。有些球員不期待回到球隊,因爲更衣室的氣氛很糟糕。”

“不過現在迷霧已經散去了,他們又開始享受了,每個人的腳步都輕鬆起來了,能感受到團結。”

在曼聯季前訓練中,有很多青訓的小將包括齊達內-伊克巴爾等。消息人士表示:“滕哈赫對伊克巴爾印象深刻,想知道爲什麼他沒有得到更多的表現機會。滕帥還試圖告訴資歷深的球員,他們的位置也可能被爭奪。如果努力訓練,願意執行自己指令的球員會佔據一線隊的位置。目前球隊中正在創造一種良性競爭氛圍。”

此外,滕哈赫還在利用世界盃作爲對一些球員的激勵,曼聯隊內拉什福德、桑喬等人錯過了英格蘭近期的大名單。

最後,滕哈赫明確的另一個關鍵問題就是對球隊和教練組的忠誠。

(凡冷如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