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訊 近日,剛剛完成轉會交易的德章泰-穆雷接受了亞特蘭大媒體的採訪。

主持人:歡迎來到亞特蘭大,過去的24小時對你來說應該很瘋狂,和我分享下你的心路歷程,你是怎麼知道最終會來到老鷹隊的。

穆雷:整個交易的過程就像做過山車一樣。首當其衝的便是滿天飛的交易流言,然而我很確信我會去哪兒。但是那24小時就像坐過山車一樣。

主持人:當你在衆多球隊以及不同的球隊文化中選擇時,什麼球隊文化你最看重,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哪方面最吸引你(促使你選擇了老鷹)。

穆雷:我沒有看過其他球隊,就是認準了老鷹隊。這裏的球隊文化,這座城市的好都無需多言,這裏有很多很棒的人,很棒的底蘊,老鷹隊上賽季的比賽打得也很出色。我是那種很在意現場球迷以及球隊氛圍這方面的人,我很樂意也很感激能成爲這裏的一份子,真心的。

本賽季,穆雷上賽季爲馬刺出戰68場常規賽,場均得到21.1分8.3籃板9.2助攻2搶斷。

(河浪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