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讯 《太阳报》报道,曼联新帅滕哈赫去了曼市豪华的常春藤餐厅吃饭,这是他入驻曼联的第一周。

滕哈赫已经开始努力提高卡灵顿的训练水准了,回归了弗格森时期的要求,让球员们在早上9点前到达训练场。在训练场上度过漫长的一天后,荷兰人在周四晚上尝试了曼彻斯特最好的餐厅之一。他穿着白色长衣长裤,与助理Mitchell van der Gaag及其同伴一起来到常春藤酒店,看起来很开心。

三人用餐后在当地时间晚上10:30左右散步回到洛瑞酒店。在常春藤餐厅,肋眼牛排的价格是33.95镑,而美味的煎柠檬比目鱼的价格是24.95镑。

曼联本周的训练录像显示,滕哈赫在训练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和范德加格以及一线队教练史蒂夫-麦克拉伦一起,在训练场上完成了一些细节训练。拉什福德、桑乔和德赫亚等球星本周都回到了卡灵顿。在红魔飞往曼谷开始他们的泰国和澳大利亚季前赛之前,更多的球员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陆续回归。

据报道切尔西对C罗很感兴趣,葡萄牙队友B费则希望C罗留在老特拉福德。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