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 Games 今日(7/1)宣布,将把《坦克战记 异传:重生(Metal Max Xeno: Reborn)》的日本地区发行权移交给发行商云豹娱乐,《坦克战狗(Metal Dogs)》的发行权则移交给开发商 24Frame。
 
 
 
 
 
  不只将《坦克战记》系列最新两款作品的发行权转移给其他公司,早先角川 Games 还宣布将中止《坦克战记 狂野西部(Metal Max: Wild West)》的开发,并于 6 月底结束 Nintendo 3DS 虚拟平台版《坦克战记》以及《坦克战记 4:月光的歌姬》数位版的贩售,可以说是放弃了整个《坦克战记》系列 IP 的经营。
 
  目前角川 Games 的官方网站已经缩减到只剩下一页公司资讯,没有任何产品或服务的介绍。
 
  • image
    目前角川 Games 的官方网站已经缩减到只剩下一页公司资讯
 
  长年担任角川 Games 社长的安田善巳也在日前辞去角川 Games 的职务,与角川 Games 董事冬野智以及约 30 名开发团队成员单飞成立新的游戏公司「Dragami Games」,于 7 月 1 日正式开始营业。该公司将继承角川 Games 的部分业务与 15 款作品的发行权,还预告将展开异色动作游戏《电锯甜心》的复出计划。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