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8日訊 據太陽報報道,熱刺希望以1億鎊的價格簽下理查利森和安東尼-戈登。報道稱,昨晚,熱刺老闆列維與埃弗頓持有者肯賴特共進晚餐。

熱刺準備了8000萬鎊外加2000萬鎊的額外條款。埃弗頓方願意以5000萬鎊的價格放走理查利森,這位巴西前鋒已然意欲離開埃弗頓,他也是藍軍切爾西的目標之一。但是這家默西塞德郡的俱樂部高層很堅決地表示,不會放走廣受球迷們喜愛的21歲英格蘭邊鋒戈登。

熱刺方面認爲這樣極具吸引力的兩份交易很難遭到拒絕,他們確信能同時簽下這兩位球員,畢竟埃弗頓如今正處於財政困難之中。埃弗頓急需在本週削減球隊財政年的債務,他們得遵守英超的利潤規則和可持續性發展。如果埃弗頓本週沒有一筆大交易的話,他們將遭到包括扣分在內的處罰。

顯然,熱刺已經有了一個令人滿意的轉會窗。在此之前,他們簽下了國米的佩裏西奇,布萊頓的比蘇馬以及南安普頓門將福斯特。

熱刺仍在尋求一名新的前鋒來與凱恩和孫興慜搭檔。熱刺主帥孔蒂方面,除了巴西人理查利森,他也與勞塔羅-馬丁內斯和奧斯梅恩有過聯繫。

(北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