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 旗下《魔灵召唤》于今日更新后推出全新魔灵「战斗天使」,并推出召唤机率提升活动。同时庆祝《魔灵召唤》上线 3,000 日,将送出幸运召唤书宝箱使用券,有机会获得全属性传说召唤书等多项好礼。6 星传说符文制作活动也正式回归,打造顶尖符文的机会就是现在。
 
  • image
    魔灵召唤》全新魔灵「战斗天使」重磅登场!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掌控战场的绝对强者!战斗天使召唤机率超 UP 中!

 
  《魔灵召唤》于今日推出全新魔灵「战斗天使」!来自未来的世界,正式突入天空之岛,「战斗天使」拥有最新科技的武器和高破坏力,将考验召唤师驾驭全新魔灵的能力!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战斗天使」的召唤机率超 UP,想要获得最新魔灵的召唤师一定要把握机会!
 
  • image
    魔灵召唤》全新魔灵「战斗天使」视觉概念图

3000 日纪念!幸运召唤书宝箱登场!

 
  《魔灵召唤》上线正式迈入 3,000 日,现在只要于游戏中消耗能量以及获得或消耗红水晶即可获得活动点数,领取多种召唤书和超越召唤书碎片等好礼,其中还有幸运召唤书宝箱使用券,可于商店中开启幸运召唤书宝箱,除了有神秘召唤书、属性召唤书和光明 / 黑暗召唤书外,还有机会开出全属性传说召唤书,立即登入试试手气!
 
  • image
    魔灵召唤》上线 3,000 日纪念,开启你的幸运召唤书宝箱

任你选!任你配!免费制作顶天传说符文!

 
  《魔灵召唤》欢庆全球上线 8 周年,众所期待的 6 星传说符文制作活动隆重登场!只要于游戏中消耗能量或竞技场出战券等,即可获得活动点数并制作 6 星传说符文,任选符文种类、编号、主属性以及不限次数变更附属性,打造你梦寐以求顶尖属性的 6 星传说符文!
 
  • image
    魔灵召唤》6 星传说符文制作活动火热开跑!

从天而降的好礼!超人气召唤书周周送!

 
  《魔灵召唤》全球上线 8 周年连续 6 周送出破天荒好礼!只要于游戏中挑战地下城、异界裂缝或竞技场等达指定次数,即可获得红水晶、神秘召唤书和 6 星传说符文等好礼,其中还有必中 4 星以上魔灵的「传说召唤书」和必中光 / 暗属性魔灵的「光明 / 黑暗召唤书」!超多重量级好礼等你来拿,千万别错过!
 
  更多《魔灵召唤》的游戏资讯也将陆续公开,请持续追踪《魔灵召唤》官方网页,获得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