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角川将在 2022 漫画博览会推出「KadoKado 角角者」人气连载作品实体书《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 》(1)同步推出超值收藏版,并将于 7/31(日)邀请作者水泉与插画家竹官举办新书签名会,现场在遵守大会防疫规范的前提之下,将与粉丝见面并分享精采创作秘辛。凡于2022漫画博览会「台湾角川摊位」购买平装版或特装版皆可凭发票兑换「水泉x竹官签名会」资格券,限量 100 组名额发完为止。
 
image
 
  由夫妻档水泉x竹官联手推出新作《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除了收录第一部全文及番外篇<新年>外,实体书限定全新绘制「温馨同居彩页」与「黑白内页插图」及首刷附赠「瑛昭&水泉x季望初&竹官 印刷签名明信片 2 款」;此外,漫博首卖超值收藏版另收录特典「夏日新绘图<泳池嬉戏>A5资料夹」,难得悠哉的第十九号部门小伙伴们尽情享受度假时光!「特装版书衣」收录NFT活动特绘图、「特装版专属番外别册」收录番外篇〈部长大人的新体验〉及新写夏日番外篇〈泳池不就是更大的浴缸?〉,首刷限定随书附赠「KadoKado 角角者阅读金」。
 
 
  隐藏身分下凡历练的神二代「瑛昭」,空降至「神界直属第十九部门」担任主管。这个部门负责开导可以转世却不愿转世的鬼魂,却被神界众人瞧不起。瑛昭除了面临部门业绩压力、预算严重不足的问题,还得应对脾气差的部门老鸟──资深执行员「季望初」。究竟瑛昭能否顺利达成业绩目标?而总是在达标前把自己积分清零、一直不肯投胎的季望初,又隐藏著什么真实目的?《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精彩内容每周二于「KadoKado角角者」全球独家连载中:
 

2022 漫博《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水泉x竹官签名会

 
活动时间:2022年7月31日(日)12:30~14:00
活动地点:台北世贸一馆 签名会B舞台
排队时间:11:30开始排队
人数限制:100 名
参加办法:自 2022 年 7 月 28 日(四)上午10:00 起,读者在世贸一馆台湾角川摊位上购买《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 (1)》单行本或特装版,结帐完毕后持发票至兑换区即可获得签名会资格券。签名会资格限 100 名,发完为止。
 
※一张发票限兑换乙张资格券。资格券每人限得乙张。
※资格券分为存根联及资料填写联,请现场填写留下基本资料后,撕下资料填写联交给工作人员,存根联则由读者自行保存。
※活动注意事项请以台湾角川官网最终公布为准
 
 
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超值收藏版)/定价:500 元
神界直属第十九号部门》第一集(首刷特典:水泉&竹官印刷签名明信片两款)
特装版专属书衣+透明PP 盒
特装版番外别册:收录番外篇〈部长大人的新体验〉、新写夏日番外篇〈泳池不就是更大的浴缸?〉
夏日新绘图<泳池嬉戏>A5资料夹
「KadoKado 角角者」阅读金100角点
 
※首刷特典:印刷签名明信片+「KadoKado 角角者」阅读金 50 角点
作者:水泉
插  画:竹官
定  价:280 元/本
出版日期:2022 年 7 月 28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