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8日訊 意大利鋒線名宿普魯佐曾在羅馬效力10年,他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扎尼奧洛、C羅、貝洛蒂等話題。

羅馬球員扎尼奧洛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今年夏天他的轉會傳聞很多。普魯佐首先表示:“在我看來,除非有一傢俱樂部能拿出讓羅馬滿意的報價,否則扎尼奧洛至少會在羅馬再留一年。”

普魯佐接着說:“必須指出,目前俱樂部的策略正在發生變化。在一名只剩兩年合同的球員面前,我們發現自己談論新合同已經晚了。球員有可能會等待合同到期,這就是現在足壇的趨勢。即使俱樂部也會這麼做,因爲這樣他們就無需付錢買人。而且這樣的球員越來越多,選擇也越來越多。”

此前還有傳聞稱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和羅馬有了接觸,對此普魯佐並不相信。“我從未相信這真的會發生。也許你可以做夢想象他和穆里尼奧都在羅馬,但我認爲這只是一個夢而已。”

普魯佐還談到了羅馬今夏的引援,“球隊並沒有太大改變,保持了基本的結構。扎萊夫斯基的崛起和斯皮納佐拉的傷愈,讓羅馬擁有比上賽季更充足的球員。鋒線上可以做出一些改善,而這也取決於扎尼奧洛的去留,如果他離隊你就必須準備好用一名超級球員來替代他。此外羅馬的中場位置需要大筆投資,簽下兩名頂級球員,目前我聽到的名字並不足以提高羅馬的水平。”

羅馬還和意大利前鋒貝洛蒂有了聯繫,他和都靈的合同在今夏到期羅馬可以免籤。但普魯佐表示:“我不會選擇貝洛蒂,他不是目前適合羅馬的球員。表現出色的亞伯拉罕和他踢同一個位置,而我們需要的是另一種類型的球員。”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