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7日訊 《太陽報》記者Ken Lawrence報道,曼聯今夏最初的可用轉會預算大約爲1億英鎊,新帥滕哈赫重建陣容預計會遇到一些麻煩。

曼聯本週即將開始季前訓練,滕哈赫希望弗蘭基-德容能夠儘快到位。此前,曼聯新CEO理查德-阿諾德接受採訪時曾表示,球隊今夏的預算不是問題,但俱樂部也不會給滕哈赫肆意開出支票。

曼聯原本認爲本隊有機會以4000萬英鎊的價格引進安東尼,但阿賈克斯的要價高達6900萬英鎊,這家荷甲豪門對廷伯的標價則達到5100萬英鎊。

據悉,隨着曼聯出售馬夏爾、拜利受挫,如果接下來無法通過出售球員回收資金,他們的夏窗引援預算預計爲1億英鎊上下。預算有限也是曼聯今夏轉會運作遲緩的原因之一,雖然近期嘗試過追逐自由球員埃裏克森,但曼聯清楚這位丹麥國腳更可能轉投其他球隊。

另一方面,曼聯今夏在中場位置失去了博格巴、馬蒂奇、林加德以及馬塔,其他球會也清楚這一情況,因此在與曼聯談判時,均索要高價。曼聯高層則不願爲此買單。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