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前皇馬主帥卡馬喬本週接受了葡萄牙媒體《球報》的採訪,他讚揚了菲利克斯,並解釋了該球員在馬競踢得有些掙扎的原因。

費利克斯在未來幾年內將成爲馬德里競技的領袖球員,正如俱樂部管理層所希望的那樣。球員的個人實力毋庸置疑,但也許他需要拿出連續性的表現,過去兩個賽季拖累他的身體問題也需要得到解決。

作爲一名對西甲和葡超瞭如指掌的教練,卡馬喬表示,毫無疑問,菲利克斯可以成爲歐洲最好的球員之一。

“我認爲他必須在自己最喜歡的位置踢球,在感覺最舒服的位置踢球,也許九號半位置是最適合他的,”卡馬喬建議菲利克斯在九號半位置最大限度地發揮他的優點。“他已經表現出了自己的超強天賦,同時也經歷了不好的時期,在國家隊沒有什麼上場機會,但在受傷之前,菲利克斯一切都做得很好,”卡馬喬回憶起馬競7號最近幾個賽季的壞運氣。

“菲利克斯是一個非常需要球權的球員,有了球他總是能夠做到不同的事情。現在似乎每個人都需要參與防守,他也不得不這樣做,這很好,同時也會讓他明白,在足球比賽中不是一切都很容易,你不是一個人在踢球。這將使他成爲一名更好的職業球員。”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