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今夏轉會窗,阿森納看起來將會再次花費大量資金進行引援,槍手看起來很可能得到曼城前鋒熱蘇斯,而利茲聯的拉菲尼亞同樣是他們的目標。對於阿森納的引援工作,紐卡舊將達倫-安布羅斯(Darren Ambrose)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Talksport》的節目中,安布羅斯說道:“我想阿爾特塔再次給自己施加了壓力。去年夏天,阿森納是引援花費最多的俱樂部。在目前情況下,阿森納看起來在引援花費上處在領先位置,他們有望再次成爲引援花費最多的俱樂部,儘管這要取決於其他俱樂部的做法。”

“我覺得這對阿爾特塔來說是非常棒的事情,他正在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陣容,一個龐大的陣容。看起來,阿爾特塔是唯一一位意識到下賽季將會有5個換人名額的主教練。”

“如果阿森納能夠得到熱蘇斯和拉菲尼亞的話,這將是兩筆非常精彩的簽約。切爾西和曼聯目前沒能引進任何球員,只是充斥着和多名球員的緋聞,我覺得這是令人擔心的事情。”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