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訊 直播吧6月24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稱,國米隊內加上可能加盟的迪巴拉,有6名前鋒在爭奪4個留隊位置。

除了皮納蒙蒂即將離開國米以外,國米在鋒線上沒有任何的出售活動。據《米蘭體育報》報道稱,國米在中後場都已經接近有球員離開,但是在鋒線上,他們依舊人滿爲患,這也導致了迪巴拉的交易目前無法完成。目前國米隊內有5名前鋒球員,再加上可能加盟的迪巴拉,總共6名前鋒球員在爭奪4個位置。

除去迪巴拉不算,剩餘5人分別是科雷亞、哲科、勞塔羅、桑切斯和即將回歸的盧卡庫。盧卡庫和勞塔羅肯定會在新賽季佔據一席之地,而其餘3人則至少會有1人需要離開。

最有可能離開的前鋒是桑切斯,因爲俱樂部一段時間以前就已經決定要放棄他,他的年薪高達700萬歐,表現卻達不到預期。在33歲的年紀,桑切斯已經失去了一些身體方面的運動能力,國米削減薪資預算導致他們必須送走桑切斯。

桑切斯的合同還剩下一年,他不願意放棄這份合同。此前河牀和巴薩都跟桑切斯傳過新聞,但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如果說最近幾周與桑切斯聯繫在一起的塞維利亞是一條可行的道路,那麼這幾天加盟馬賽的可能性也已經有所上漲。

當然,桑切斯的年薪令追求者望而生卻,所以國米跟他解約的可能性似乎也越來越高了,因爲桑切斯不願意放棄合同期間的豐厚薪水,而國米也不願意讓桑切斯留到7月中旬。如果國米支付700萬歐年薪的一半作爲賠償,那麼桑切斯會離開,並且會接受其他俱樂部較低但合理的薪水待遇。截止日期預估將是在7月初,屆時如果國米的鋒線位置仍有太多球員,那麼桑切斯似乎將會離開。

哲科和科雷亞也將爭奪一個位置,哲科有一份年薪500萬歐的合同,他已經36歲了,任何俱樂部都不太可能會讓他打主力,大概率只會讓他擔任替補,他仍然能夠以這個定位成爲致命的武器。

不過哲科目前沒有太多的追求者,尤文對他表露的興趣沒有得到進一步的發展,而西班牙俱樂部也只是對他的情況進行了簡單的調查。如果有俱樂部真的開始追求哲科,那麼國米有可能會免費放球員離開,因爲節省薪水以及騰出位置要更重要。

科雷亞則是小因扎吉的忠實信徒,他在去年和小因扎吉一起從拉齊奧加盟,但是他在上賽季沒有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可能已經在鋒線的出場順位中落到最後一名。

國米已經買斷了科雷亞,所以低價出售他意味着虧錢,這是國米不能接受的,因此國米出售科雷亞只有兩種方案,分別是外租或者收到一份鉅額的報價。

在第一種情況下,西甲俱樂部貝蒂斯、塞維利亞和瓦倫西亞展現了一些興趣,而第二種情況,目前只有英超的紐卡斯爾聯可能會做出行動,這家英超俱樂部在被收購後有着豐厚的財政實力,他們目前正在尋找頂級球員,並且已經問詢了科雷亞,但興趣也並沒有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冰糖燉雪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