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5日訊 Fooball-italia報道,米蘭已經失去了簽下博特曼的機會,所以將中後衛引援目標轉移到了威廉-薩里巴、亞瑟-泰特和機會非常渺茫的格里森-布雷默身上。

紅黑軍團已經和里爾後衛博特曼談判了8個月,幾乎就1月轉會達成一致,而里爾最終推遲到夏天出售他。此後,由於米蘭被紅鳥收購而導致轉會價格上漲,以及隨之而來的轉會決策人員增加,博特曼最終放棄了等待。意大利天空體育聲稱紐卡斯爾將爲博特曼支付4000萬歐,其中包括獎金,這是米蘭報價的兩倍。

現在米蘭轉向了其他目標,最新提到的名字是21歲的薩里巴。這名中後衛本賽季被租借到馬賽,但他現在爲阿森納所有,合同到2024年6月到期。阿森納在2019年以3000萬歐的價格從聖埃蒂安買下了薩里巴,之後多次將他租借出去。

另一個候選是比利時國腳泰特,他在博洛尼亞表現出色,而且比其他選擇便宜得多。他也能踢左後衛。米蘭的第一選擇當然是布雷默,但Sportitalia幾個月來一直認爲布雷默已經同意了國米的條款,並希望加盟藍黑軍團。由於切爾西、熱刺和曼聯等球隊的競爭,都靈也將要價從去年的2500萬歐提高到了現在的4000萬歐。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