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訊 據天空體育報道,曾在巴塞羅那、AC米蘭等球隊效力的阿根廷前鋒馬克西-洛佩斯,與伯明翰當地商人保羅-理查德森,有望在未來三週內,完成對英冠俱樂部伯明翰的收購。

據報道,馬克西-洛佩斯和保羅-理查德森領導的財團,正與沃特福德前老闆勞倫斯-巴西尼競爭,以從伯明翰現在的老闆伯明翰體育控股公司(BSHL)手中,收購該俱樂部。後者現在被授予了“藍軍”的獨家經營權。他們已經向英格蘭職業聯賽(EFL)提交了一份申請,要求對潛在的新老闆進行聯盟的俱樂部持有人和董事測試,而馬克西-洛佩茲和理查德森將在週二抵達聖安德魯斯球場,開始盡職調查。

自稱爲“伯明翰終身球迷”的理查德森說:“在幾個月的接觸後,我們於上週六完成了合同交換。

我們在星期一支付了定金,現在我們要開始我們的工作了,也就是了解俱樂部是如何運作的——我們的盡職調查。之後,我們將等待職業聯賽的批准,這可能需要兩三個星期,然後我們才能完成收購。”

“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要做什麼。這是一個大項目,但對我們來說,對球迷來說,都是值得的。我們必須先打下堅實的基礎,然後開始在這個基礎上添磚加瓦。”

伯明翰新賽季的首場比賽,是7月30日(星期六)客場挑戰盧頓。理查德森表示,收購可能在那之前完成,但需注意的是,“一切都取決於職業聯賽方面”。

馬克西-洛佩斯則表示:“這對我們和所有‘藍軍’球迷來說,都是快樂的一天。這是我們的錢。我爲此工作了將近一年。我認爲這是一個巨大的項目,而這支球隊也有很大的潛力。當我們與保羅(理查德森)商討這個項目時,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在這個城市,爲我們的球迷和球隊,做大量的工作。”

球員生涯,馬克西-洛佩斯曾在五個不同國家征戰,但他並沒有英格蘭足球的經驗。這位38歲的前球員從祖國阿根廷的河牀隊出道,2005年轉會巴塞羅那。然而在西班牙豪門,他在西甲一個球也沒進過,後被租借到馬略卡,然後加盟了現已解散的俄羅斯莫斯科FC俱樂部。

之後,阿根廷人通過加盟巴西格雷米奧,返回南美,後又於2010年前往意大利定居。在亞平寧半島,他度過了剩下的球員生涯,包括曾在AC米蘭、桑普多利亞等知名俱樂部效力。去年,他在低級別聯賽桑本德特塞隊結束了自己的球員生涯。

馬克西-洛佩斯曾代表阿根廷U17和U20青年隊出場,但從未有過成年國家隊經歷。保羅-理查德森曾擔任運動服裝品牌Gymshark的高管,現在自己擁有時尚品牌Hera。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