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訊 最近AC米蘭與迪巴拉傳出了緋聞,意大利記者Giovanni Capuano對此提出了質疑,他對馬爾蒂尼、馬薩拉和新老闆卡爾迪納萊在俱樂部扮演的角色表示不解。

《晚郵報》稱,埃利奧特的一名代表最近詢問了迪巴拉的轉會狀況,雖然埃利奧特上個月將俱樂部賣給了紅鳥,但有消息稱,紅鳥需要向埃利奧特借貸來完成這筆交易,再加上易主工作要到9月才全部完成,所以現在埃利奧特仍在參與俱樂部事務。

在上個月俱樂部易主前,馬爾蒂尼曾表示自己希望獲得更多的決策權和資金,但最終新老闆似乎沒有滿足他的要求。據報道,紅黑軍團今夏的轉會預算仍然不高,而有消息稱米蘭更願意把錢花在迪巴拉這樣的進攻球員上,而不是馬爾蒂尼看好的博特曼身上。

Giovanni Capuano對此提出了質疑,他在推特寫道:“迪巴拉的薪水要求與米蘭的戰略並不相符,但昨天埃利奧特的人接觸了迪巴拉的隨行人員,要求他們告知迪巴拉與國米的最新談判情況,有說法認爲俱樂部把要花在博特曼的錢轉到了迪巴拉這邊。”

“對此我們可以問兩個問題,第一,爲什麼是埃利奧特的人去接觸,而不是馬爾蒂尼或馬薩拉?第二,爲什麼是埃利奧特的人去接觸,而不是卡爾迪納萊?”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