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日前有消息稱AC米蘭有意法蘭克福後衛恩迪卡,德媒《圖片報》稱這家意甲豪門現在是認真的,他們已經正式向法蘭克福表達了對於恩迪卡的興趣。

《圖片報》表示恩迪卡不只是米蘭的緋聞目標之一,這筆可能的轉會有確切的進展:米蘭高層已經聯繫法蘭克福體育董事克洛舍,並告知他們對於恩迪卡的興趣,雙方將在未來幾天談判轉會費。

報道中指出在兩年之前,恩迪卡就引起了米蘭的興趣:當時朗尼克被視爲米蘭新帥候選,這名22歲的後衛也在米蘭被考慮。自此之後他就一直被米蘭關注,在2021年1月時雙方也再次有緋聞。

恩迪卡是法蘭克福計劃出售的球員之一,《圖片報》表示米蘭這次看起來是認真的,由於球員目前的市場身價爲3200萬歐,因此這筆轉會將不會便宜。

即使恩迪卡的合約在明夏就將結束,法蘭克福也不會以低於2000萬歐的價格放人。上賽季他爲法蘭克福出場44次,打進4球並有4次助攻。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