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奪冠之後的目標是留下現有陣容力拚連霸,而根據ESPN報導,總經理Bob Myers在談到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的續約問題時,他表示一定會將兩人留下。

勇士雖然拿下隊史第7冠,但代價也不小,本季他們的團隊薪資加上豪華稅來到約3.4億美元的天價。季後賽球隊有7人進入自由市場,要將這些人全部留住,並不容易。

儘管現在球隊下賽季的薪資已經超過薪資上限2460萬美元,但勇士球團目標是簽回這7名自由球員,盡可能去爭取衛冕。Myers表示,「這些球員在各方面都表現得非常不錯,滿足了我們的不同需求。很多人在這次的總冠軍賽上都有出色表現,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

而儘管Poole和Wiggins目前都還有約在身,不過勇士很可能會提前去進行續約,對此Myers也直言他們的對球隊的意義特殊,「Poole是一個從訓練營到最終可能會在球隊退休的球員,而我們也想要留下Wiggins。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留人,因為這兩人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Poole被外界推估能簽下一份4年1億美元左右的大合約,他下一季的薪水為390萬;而Wiggins下個賽季可以拿到3361萬美元的薪資,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

相關新聞

NBA/湖綠陽三隊都想要 全能前鋒Batum成市場搶手貨

NBA/斷言Curry已是史上前10 權威球評:再一冠就超Kobe

NBA/被爆已和詹皇有接觸 美媒:Irving要去湖人有難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