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金州勇士夺冠之后的目标是留下现有阵容力拚连霸,而根据ESPN报导,总经理Bob Myers在谈到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的续约问题时,他表示一定会将两人留下。

勇士虽然拿下队史第7冠,但代价也不小,本季他们的团队薪资加上豪华税来到约3.4亿美元的天价。季后赛球队有7人进入自由市场,要将这些人全部留住,并不容易。

尽管现在球队下赛季的薪资已经超过薪资上限2460万美元,但勇士球团目标是签回这7名自由球员,尽可能去争取卫冕。Myers表示,「这些球员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不错,满足了我们的不同需求。很多人在这次的总冠军赛上都有出色表现,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而尽管Poole和Wiggins目前都还有约在身,不过勇士很可能会提前去进行续约,对此Myers也直言他们的对球队的意义特殊,「Poole是一个从训练营到最终可能会在球队退休的球员,而我们也想要留下Wiggins。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人,因为这两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Poole被外界推估能签下一份4年1亿美元左右的大合约,他下一季的薪水为390万;而Wiggins下个赛季可以拿到3361万美元的薪资,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

相关新闻

NBA/湖绿阳三队都想要 全能前锋Batum成市场抢手货

NBA/断言Curry已是史上前10 权威球评:再一冠就超Kobe

NBA/被爆已和詹皇有接触 美媒:Irving要去湖人有难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