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此前關於米蘭夏窗擁有5000萬歐元預算的說法是不準確的。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米蘭今夏的轉會預算是5000萬歐元左右,但其實這個說法是不準確的。5000萬歐元只是一個方向,但不能被量化,因爲要考慮的變量太多,比如一些先租後買的交易可以將費用攤銷至未來幾年,比如出售球員可帶來額外收益,因此沒必要過分關注這個數字。

新老闆對米蘭有投資意願,這一點是明確的,但是從這幾天來看,他們的意願似乎還不夠強烈。引進博特曼需要3000萬歐元至3500萬歐元,引進桑謝斯現在需要至少1500萬歐元-2000萬歐元,引進德凱特萊爾和諾亞-朗需要5000萬歐元以上,顯然米蘭的現有預算不足以支付這樣的費用,因此馬爾蒂尼和馬薩拉將不得不做出選擇。

不過並不是說夏窗低成本引援就一定會帶來失敗。去年夏天馬爾蒂尼和馬薩拉用低成本的引援創造了奇蹟,邁尼昂1300萬歐元外加獎金,巴洛-圖雷400萬歐元,吉魯100萬歐元,梅西亞斯不到300萬歐元。2021年夏天,只有羅馬和尤文圖斯在轉會市場中淨投入超過了5000萬歐元,但是從最後的戰績來看,並不是說花錢最多成績就會最好,重要的是如何花錢,引進怎樣的球員,是否適合球隊的體系等等。

米蘭的轉會策略與加齊迪斯也有很大的關係,加齊迪斯一直都很擅長球隊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管理,不過此前米蘭主席斯卡羅尼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的發言讓人們感到,加齊迪斯未來會繼續在米蘭任職,但未來並不長遠。斯卡羅尼表示:“加齊迪斯還會在米蘭繼續任職,直至合同到期。”而加齊迪斯的合同將在11月底到期,未來會發生什麼還是一個未知數。儘管加齊迪斯與馬爾蒂尼在一些事情上存在分歧,但不可否認加齊迪斯幫助米蘭改善了賬目,讓米蘭重新振作了起來,現在他的決定將會對米蘭未來5個月的發展產生影響。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