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此前关于米兰夏窗拥有5000万欧元预算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米兰今夏的转会预算是5000万欧元左右,但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5000万欧元只是一个方向,但不能被量化,因为要考虑的变量太多,比如一些先租后买的交易可以将费用摊销至未来几年,比如出售球员可带来额外收益,因此没必要过分关注这个数字。

新老板对米兰有投资意愿,这一点是明确的,但是从这几天来看,他们的意愿似乎还不够强烈。引进博特曼需要3000万欧元至3500万欧元,引进桑谢斯现在需要至少1500万欧元-2000万欧元,引进德凯特莱尔和诺亚-朗需要5000万欧元以上,显然米兰的现有预算不足以支付这样的费用,因此马尔蒂尼和马萨拉将不得不做出选择。

不过并不是说夏窗低成本引援就一定会带来失败。去年夏天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用低成本的引援创造了奇迹,迈尼昂1300万欧元外加奖金,巴洛-图雷400万欧元,吉鲁100万欧元,梅西亚斯不到300万欧元。2021年夏天,只有罗马和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中净投入超过了5000万欧元,但是从最后的战绩来看,并不是说花钱最多成绩就会最好,重要的是如何花钱,引进怎样的球员,是否适合球队的体系等等。

米兰的转会策略与加齐迪斯也有很大的关系,加齐迪斯一直都很擅长球队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管理,不过此前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发言让人们感到,加齐迪斯未来会继续在米兰任职,但未来并不长远。斯卡罗尼表示:“加齐迪斯还会在米兰继续任职,直至合同到期。”而加齐迪斯的合同将在11月底到期,未来会发生什么还是一个未知数。尽管加齐迪斯与马尔蒂尼在一些事情上存在分歧,但不可否认加齐迪斯帮助米兰改善了账目,让米兰重新振作了起来,现在他的决定将会对米兰未来5个月的发展产生影响。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