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讯 由亚马逊出品的博格巴个人纪录片《The Pogmentary》本月17日上线,而该纪录片在著名电影数据网站IMDb的评分仅有1.2分(满分10分),看过影片的超过90%观众都打出1星差评。韩乔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慨:博格巴曾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如今与曼联不欢而散令人唏嘘。

韩乔生写道:你见过比这更低的评分吗?近日,博格巴的个人纪录片《The Pogmentary》正式上映,片中博格巴透露了很多曼联更衣室的内幕,以及自己是如何与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决裂的。

博格巴的纪录片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便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讨论,在国外的IMDb评分网站上,博格巴的纪录片评分竟然只有1.2分!其中超过90%的网友都只打了1分(满分10分)。

博格巴曾经是我非常欣赏的一名球员,从尤文时期就开始关注他,天赋异禀的博格巴曾在2018年帮法国国家队拿下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

然而这位法国球星的曼联生涯却“命途多舛”,在红魔阵中始终未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也没能拿出应有的表现,备受曼联球迷指责的博格巴最终也只能与球队闹的不欢而散,真是令人唏嘘啊。

(木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