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訊 阿森納已經在轉會窗口開始行動,技術總監埃杜談到了槍手今年夏天的招募策略。

青訓投資將繼續成爲槍手的主要計劃嗎?埃杜:“百分之百是的,那一定是阿森納模式,我們必須進入市場,尋找年齡合適、態度合適、心態合適的球員。我們希望看到像阿森納這樣的俱樂部擁有一支年輕的球隊,一支擁有偉大未來以及令人興奮的球隊,因爲就像我去年夏天說的,我們的想法就是擁有一支年輕的球隊。我們想讓他們有機會一起踢兩個、三個、四個、五個或六個賽季。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真的很高興能在新賽季開始的時候擁有我們的目標球員和我們想簽下的球員。”

埃杜補充說,確定潛在目標的工作正在進行中,過去幾個月已經有了很多計劃。“這個夏天的操作是我們努力的結果,我們努力尋找最好的球員,最好的目標,我們確定了真正需要的陣容,所以當我們今年夏天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了。法比奧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爲我們行動迅速,很久以前就準備簽下法比奧,然後當我們面對此事時,就能完成這件事。”

埃杜希望俱樂部很快會公佈更多的轉會消息:“是的,公平地說,我認爲我們仍然有一些很好的對話和積極的談判,希望能給球迷們一些好消息。”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