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訊據記者Kevin O’Connor報道,黃蜂對威少感興趣,希望通過交易擺脫長期合同(海沃德、羅齊爾等),並利用他的到期合同創造操作空間。

“Marc Stein幾個月前報道黃蜂對威少感興趣,這仍然是真實的,雖然威少作爲球員在鮑爾身邊沒什麼意義,但是他的合同即將到期,這是一個轉移長期合同的好時機。”

用海沃德和羅齊爾交換威少,可以在短期和長期內爲黃蜂節省資金,下賽季能夠節省440萬,而賽季結束威少成爲自由球員後就更好了,海沃德和羅齊爾下賽季的合同加起來約爲5470萬美元,羅齊爾的合同將持續到25-26賽季,最後兩年爲2490萬、2660萬,海沃德的合同將持續到23-24賽季,最後一年3150萬。

當然,1.06億美元的合同進入薪金錶對於湖人長期陣容的靈活性來說並不理想,但是羅齊爾和海沃德的加入,這筆交易將顯著提高詹姆斯在湖人合同最後一年的奪冠機會。

(Andre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