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杜蘭特、米切爾、歐文和威少的各種流言還在繼續,體育畫報的專家團對這四位球星新賽季開始時的歸屬進行了預測。

新賽季開始時,杜蘭特會在哪打球?

Chris Herring:猛龍。我仍然覺得猛龍是最有機會得到杜蘭特的球隊,他們的年輕球員能滿足籃網的要求,問題只是在於猛龍願不願意爲了杜蘭特放棄斯科蒂-巴恩斯。杰倫-布朗是很好,但是籃網願意兩年後給他奉上年薪4000多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嗎?

Robin Lundberg:凱爾特人。我之前覺得杜蘭特和歐文最大的可能還是留籃網,由於市場上沒有合適的報價,而且杜蘭特的合同還有好多年纔到期。然而,凱爾特人圍繞杰倫-布朗報價杜蘭特的報道出來後,我覺得這是最現實的交易方案了,如果不留在籃網那就會去凱爾特人。

Rohan Nadkarni:灰熊。杜蘭特會加盟灰熊,因爲這是最有意思的選擇。杜蘭特的到來能給這支剛嶄露頭角的隊伍史詩級加強,同時被捲入灰熊和杜蘭特前東家勇士之間的鬥爭。灰熊可以打包一些有趣的拼圖球員(狄龍-布魯克斯和貝恩)和選秀權給籃網,這個報價可能並不夠。但也很難找到對杜蘭特來說有意義的下家,太陽或許是最明顯的答案,但是留下艾頓後基本也退出了杜蘭特的爭奪。目前這情況拖得越久,就越難讓杜蘭特這筆交易變得有意義。

Jeremy Woo:籃網。我對籃網降低對杜蘭特的要價,或者有哪支球隊能滿足籃網的要價沒有信心,我已經預見到新賽季開始後還會是這般局面。

新賽季開始時,米切爾會在哪打球?

Chris Herring:尼克斯。尼克斯擁有一大把未來首輪籤和足夠多的年輕天賦來達成這筆交易,米切爾加盟熱火也是符合邏輯的,但是據報道稱熱火還需要拉到第三方纔能提高自己的報價。

Robin Lundberg:尼克斯。米切爾的下家我還是看好尼克斯,此前我們已經見到過其他球隊在談判中利用尼克斯擡價。但是這一次情況不一樣了,尼克斯有足夠多的資產給出別人無法匹配的報價,而且尼克斯和米切爾彼此對合作都感興趣,

Rohan Nadkarni:尼克斯。米切爾會在尼克斯打球的,尼克斯不僅有足夠的選秀資產,而且渴望達成這筆交易。如果爵士新賽季打算好好擺爛的話,應該不會將這筆交易拖很久。尼克斯可以給爵士足夠多有吸引力的年輕天賦,還可以留下巴雷特,正好爵士未來也不想續約巴雷特。所以,這筆交易對雙方來說都太合適了。

Jeremy Woo:尼克斯。從純粹看戲的角度來說,目前這種市場停滯的局面,這筆交易要是沒達成是令人失望的。不過米切爾來了能改變尼克斯的命運打進季後賽嗎?不好說。

新賽季開始時,歐文會在哪打球?

Chris Herring:湖人。湖人在威少實驗失敗後,迫切想要升級控衛位置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湖人之前爲了得到威少和戴維斯,已經沒剩多少資產了。但是如果湖人真的想最大限度利用詹姆斯帶來的奪冠窗口期,他們會想辦法送走威少交易來歐文的。

Robin Lundberg:籃網。在我看來,歐文會留在籃網,尤其是隻要杜蘭特留下來的話。不過考慮到籃網明顯不想再和歐文進行續約談判,如果杜蘭特被交易了,歐文也留不了多久。這種情況下,那就只有去湖人了,因爲似乎也只有湖人對歐文有強烈的興趣。

Rohan Nadkarni:籃網。我不認爲籃網會爲了一枚湖人的首輪籤接手威少的合同,而且我也不認爲湖人會爲了歐文最後一年合同放棄兩枚首輪籤,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試水自由球員市場,湖人也不會續約歐文的。況且,我也不知道聯盟裏還有哪支球隊會在目前這個時間點願意接手歐文和新賽季潛在的麻煩事。湖人看起來還有其他的選擇,比如推動巴迪-希爾德的交易。綜上,我覺得歐文在賽季開始時還會出現在籃網陣容名單上但不會上場打球,隨着賽季深入,歐文還是會被交易,甚至不排除被買斷的可能。

Jeremy Woo:籃網。歐文就算留在籃網,他會上場打球嗎?誰知道呢,我曾經也享受過在布魯克林居家辦公的快樂。

新賽季開始時,威少會在哪打球?

Chris Herring:沒有頭緒。這個問題太複雜了,我覺得他會離開湖人,但是不知道新賽季會在哪支球隊打球。不管哪支球隊交易到威少都可能不想留下他,比如有傳言中的步行者,但是像哈利伯頓這種聯盟裏最有天賦的球場年輕指揮官之一的球員,讓他承擔更多責任肯定要比和威少搭檔受益更多。

Robin Lundberg:湖人。在其他多米諾骨牌倒下之前,威少會一直留在湖人。如果交易開始了,威少的目的地也很難預測,因爲還不清楚籃網願不願意要威少。然後可能還會有馬刺(有過相關報道)這樣願意喫下威少合同的第三方參與進來,或許會留下威少看看他在新環境打得怎麼樣,當然威少也有可能通過其他方式繼續換隊。

Rohan Nadkarni:自由球員。我認爲新賽季開始後威少會成爲自由球員,如果湖人交易走了威少,假設得到他的球隊第一時間將其買斷,這時候我不認爲會有球隊急着簽下威少。威少或許需要做些什麼重塑他在聯盟裏的形象,然後纔會找到下家。如果他被買斷了,我想象不到威少會願意簽下一份廉價合同,然後爲一支沒有競爭力的球隊打球。可是哪支有競爭力的球隊會想要威少呢?出於念舊情結,我實際上很希望看到威少回雷霆打替補,但是目前的情況還遠沒有到這一步。

Jeremy Woo:湖人。考慮到威少的合同和表現,我覺得他很難被交易。如果湖人願意拿出兩枚首輪籤,或許可行。

原文:SI STAFF

編譯:李太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