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訊 德國名宿克洛澤出任奧甲球隊阿爾特阿赫的新任主帥,他在週一進行了正式的亮相。對於自己首次執教職業球隊,克洛澤表示他清楚自己的目標,但也要放低期待值。

克洛澤並不想給自己在職業球隊的執教首秀設置太多壓力,他表示:“我當然有明確的設想,但也很明確的是:我必須調整自己去適應,我必須把自己的期待值放得低一些。”

阿爾特阿赫在上賽季的最後一輪驚險完成保級,克洛澤表示:“我知道我想要到達何方,我想要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但這個過程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因此我絕對會給自己時間。我相信我們很快會朝着前方前進,不過目前我有很多艱難的工作要做。”

在2016年掛靴後克洛澤在德國隊擔任過助教,並執教過拜仁U17,之後還成爲弗裏克在拜仁一隊的助教。克洛澤:“弗裏克是一名傑出的教練。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西,比如如何和球隊相處,如何制定戰術,以及瞭解了訓練的哲學。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讓我一一細數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

阿爾特阿赫和克洛澤雙方都沒有透露執教合約的年限等具體內容。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