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訊 德國隊在弗裏克上任後11場不敗,但最近三場對陣強敵時都只是戰平。德國隊領隊比埃爾霍夫直言,德國隊現在在效率上還有所不足。

在此前的八連勝之後,德國隊在三月底對陣荷蘭以及最近兩場歐國聯對陣意大利、英格蘭的比賽中都與對手戰平。比埃爾霍夫表示:“我們已經踢出了有吸引力的足球。我們也一直做到了給對手施壓。這是有吸引力並且很不錯的足球,但我們在效率上做得還不夠。”

“這個問題已經伴隨我們有一段時間了。這也是注意力上的問題,爲此我們必須努力。我們在一些情況下或許也因爲過於大意而出現了疏忽。”

球員時期是出色前鋒的比埃爾霍夫強調:“在對手門前的傳球是最關鍵的。這也是大賽的比賽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在這個位置上你通常只會有一或兩次的機會,這是你必須把握住的。”

德國隊目前也還沒有解決中鋒位置上的人選問題,對於在冬天世界盃的目標,比埃爾霍夫則表示:“進入四強。”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