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9日訊 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阿森西奧的未來依然沒有確定,利物浦正在關注球員的動態。

阿森西奧與皇馬的合同還剩下一年,雙方並沒有談妥續約,多傢俱樂部都對阿森西奧感興趣,利物浦就是其中之一。

利物浦已經向阿森西奧的身邊人表達了興趣,他們希望尋找馬內的替代者,雖然利物浦重金簽下了努涅斯,但阿森西奧的位置正好是馬內的位置。

不過,利物浦難以給予阿森西奧想要的首發希望,因爲在左邊鋒的位置上有迪亞斯,若塔也可以踢。

阿森西奧目前正在度假,他不急於決定未來,距離轉會市場關閉還有很長的時間,阿森西奧的經紀人門德斯已經讓他心態放平,不要着急。

之前AC米蘭想籤阿森西奧,但由於他們的經濟狀況和阿森西奧本人的意願,這筆交易並不容易實現。

皇馬索要4000萬歐元轉會費,AC米蘭最多隻有3000萬歐元,而他們也無力滿足阿森西奧600萬歐元的年薪要求,最多隻有450萬歐元。

此外,AC米蘭認爲阿森西奧的首選是留在皇馬。

(Pau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