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訊 在接受《足球之夜》節目採訪時,多名河南嵩山龍門球員談到了隊內的情況以及主教練哈維爾爲這支球隊帶來的變化。

新加盟的鐘義浩表示:“河南隊是一支非常硬氣的隊伍,來了之後發現球隊非常團結,不管生活上還是場外,大家始終都團結一心。”

從梯隊提拔進入一線隊的年輕球員杜智軒也介紹了隊內的氛圍,“我覺得還是要做好自己本職工作,隊裏的老大哥們對我們也比較照顧,不管場上場下,平時的點點滴滴,都會幫助我們。今年從梯隊上來的也不只是我一個,還有很多河南本土青訓的球員,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個良性的競爭,還是要腳踏實地把心氣沉下來,一場一場去拼,只要上場就要全力以赴。”

談到自己對技戰術方面的期待,王上源表示:“希望我們在前幾個賽季的基礎上更多去控球,在進攻上打出更多的內容,所以我覺得今年我們的改變還是挺大的。”

效力球隊多年的門將王國明談到了哈維爾帶來的變化:“他來了這三年,跟以前的訓練是不一樣的,進攻也好,防守也好,以前的建業是傳統的防守,強調紀律性,但是現在我們和往年是不一樣的,我們有更高的想法。”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