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現希臘國家隊主帥古斯塔沃-波耶特接受了西班牙塞爾電臺的專訪,期間他表示瓊阿梅尼有潛力成爲世界級球星。四年前,在效力波爾多的時期,正是時任主教練波耶特給予了瓊阿梅尼在法甲首秀的機會。

波耶特說道:“2018年1月,當我抵達俱樂部的時候,我就開始去觀看青年隊的比賽,瓊阿梅尼的身體素質令人印象深刻。季前賽我們把他也帶上了,很快你就會注意到,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小夥子,熱愛學習,很有教養,總希望改善自己的表現。”

“他在中場踢得輕鬆自如,在我的球隊裏,他搶回上千次球權。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他從禁區到禁區之間的穿插跑動也是輕而易舉的。漸漸地,他後退到拖後中場的位置,正如一名6號位球員。”

“我會把他放在莫德里奇的位置,但如果你給他選的話,他更喜歡出現在後防線前面的位置。他可以成爲球隊中前場的紐帶,也可擔當後衛線前面的最後一道壁壘。我看到他在法國國家隊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當時就是在坎特身邊,他獲得了很高的自由度。如果和博格巴一起踢,他就必須覆蓋得更廣。現在他還只是22歲。”

“在今天皇馬擁有的中場線上,他用一個月或三個月的時間來適應是沒有問題的。他不必急着明天就上場比賽,儘管他一定想這麼做。今年,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卡馬文加身上。帶着那份沉着冷靜,瓊阿梅尼可以成爲頂級球員。他們都是能贏得歐冠的猛獸。”

“今年在摩納哥,他進入對方禁區的次數更多了。當他更年輕的時候,他非常具有攻擊性,他擁有進球的基因。個性?非常冷靜和聰明,他喜歡學習,我們曾一起觀看他的比賽錄像。他還在進步當中。”

“瓊阿梅尼比卡馬文加的發展更好?這是可以看得見的。瓊阿梅尼很年輕的時候,他就使我感到非常驚訝。我相信安切洛蒂不會弄錯的。”

最後,當被問及關於姆巴佩的選擇時,這位來自烏拉圭的教練說道:“從另一個角度,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我認爲姆巴佩選錯了,這是清晰明瞭的。”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