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訊 據法國媒體《Footmercato》報道,巴黎聖日耳曼有意引進蘭斯前鋒埃基蒂克擔任姆巴佩替補。另外,大巴黎依然夢想得到萊萬,而斯卡馬卡則是備選方案。

從今年1月開始,埃基蒂克的轉會肥皂劇就開始上演。儘管曾接近加盟紐卡,但埃基蒂克留在了蘭斯直到上賽季結束。到了6月份,紐卡再次送上報價,這次蘭斯也接受了英超俱樂部的報價,但這名年輕前鋒目前依然在蘭斯。

今夏轉會窗,埃基蒂克和多傢俱樂部都傳出了緋聞,但基本上都只停留在傳聞階段。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之前,坎波斯就在關注埃基蒂克,並且和他的身邊人士取得了聯繫,並且願報價4500萬歐元。如今,坎波斯和輔佐自己的亨裏克仍沒有排除引進埃基蒂克的可能性。

巴黎聖日耳曼希望採用雙前鋒戰術,也希望增加鋒線的陣容深度。如果出任單前鋒的話,坎波斯夢想擁有一名年輕且具有巨大潛力的前鋒擔任替補。

上賽季,埃基蒂克爲蘭斯打進10球。在目前情況下,巴黎聖日耳曼對於引進這名前鋒並不着急,他們正在關注轉會市場形勢的發展。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