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利物浦官方消息,俱樂部正式簽下烏拉圭前鋒達爾文-努涅斯,雙方簽下一份長約,球員將身披27號。

努涅斯表示:“我真的很高興來到利物浦。這是一家大俱樂部,”

“我要感謝我的伴侶、我的父母和我的兒子,他們是我真正的驕傲之源。在我職業生涯的各個階段,他們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真的爲他們感到驕傲,對於我們所做的工作,我和我的伴侶,作爲一個團隊,我對她很感激。”

“我很高興來到利物浦,很高興成爲這家偉大俱樂部的一員。”

“我和利物浦交手過,我在歐冠的很多場比賽中都看過他們,符合我的踢球風格。這裏有一些很棒的球員,這將讓我適應這裏的比賽風格。”

“正如我所說,我看了很多,這是一家非常大的俱樂部,我希望我能付出我所擁有的一切來幫助球隊。”

“當我到達訓練場時,看到這裏的設施佈局和所有獎盃,我真的很驚訝。然後你可以想象自己贏得更多的獎盃,當你再次來到這裏並看到展示的獎盃時,你可以說,‘看,我是其中的一員,當時我在那裏,贏得了獎盃。’”

“這就是我來到利物浦的原因之一——贏得獎盃和冠軍。我想在利物浦贏得很多獎盃。”

(夜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