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訊 據RMC消息,上週末在薩爾瓦多一場足球比賽中,一名裁判在被球員和球迷襲擊之後死亡,薩爾瓦多足協對此發出嚴厲譴責並開始調查。

薩爾瓦多足協在週一譴責了暴力事件的發生,並且透露今年63歲的裁判若澤-阿諾多-阿瑪亞在聖薩爾多託盧卡體育場執法的一場比賽中,遭到了現場球員和僞球迷的致命身體攻擊。

作爲薩爾瓦多國家足球裁判協會的一員,該裁判在到達醫院不久後就去世了。當局還不能確定具體發生了什麼,仍在尋找嫌犯。根據早先的目擊者證言,裁判警告了一位球員,隨後該球員對裁判進行了口頭侮辱,並在裁判倒地之後對其進行了多次身體攻擊。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我們尚未清楚襲擊是如何發生的,這裏的情況就是這樣,不過顯然是一位球員,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嫌疑人,我們仍在調查中。”

薩爾瓦多足協主席雨果-卡里略呼籲當局儘快找到罪魁禍首:“作爲足協,我們譴責針對裁判若澤-阿諾多-阿瑪亞發生的事情,我們希望當局能夠找到應對裁判死亡負責的人,”。若澤-阿諾多-阿瑪亞已經從事裁判工作超過30年時間。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