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3日訊 今日,《體育畫報》記者Howard Beck對2015年總決賽FMVP投票的記者、媒體人進行了採訪,提出了許多問題。

2015年總決賽FMVP票選中,伊戈達拉得到7票成功當選,而詹姆斯得到餘下的4票。

問:回過頭來,你是否還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Lowe(選擇詹姆斯):我會的。和你所記得的一樣,對於是否要把票投給輸掉系列賽一方的球員——也就是投給勒布朗,投票者們有着很多緊張的情緒。但我對此並沒有什麼顧慮。我認爲勒布朗以足夠大的優勢成爲系列賽的最佳球員。我對此感到很舒服,放到今天,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Berger(選擇伊戈達拉):我當然會。當一哥打首發時,勇士一場比賽都沒輸,而勒布朗的系列賽數據也讓庫裏相形見絀。我的考慮是:我是否應該投給系列賽的最佳球員,即便他身在輸掉系列賽的一方?或者說,是球員角色(變化)與系列賽走勢的明顯相關(更別說結果了)?最終,我選擇了B(後者)。

Lloyd(選擇伊戈達拉):我仍然相信我們的投票是正確的,放到今天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那一年,關於FMVP的很多討論都只發生在勒布朗和一哥之間。庫裏更多是大家後來纔想到的,所以當時沒有一個人爲庫裏投票。在投票結束後,我確實收到了一位騎士隊成員給我發的信息,他很驚訝竟然沒有一個人投票給庫裏,因爲騎士隊的一整個防守體系都是圍繞着對庫裏的限制來建立的。而當庫裏在勇士輸掉的G3的比賽末段手感變得滾燙時,騎士擔心庫裏已經摸透了他們的防守。如果這(票選)可以給庫裏帶來更多的動力,就這樣吧。

Simmons(選擇伊戈達拉):當這次的投票在某些體育調侃節目上出現時,我依舊會每週一次地在大腦裏掙扎——我投給伊格達拉而不是詹姆斯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但我依舊不認爲庫裏該被放進這次的討論中,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在這七戰四勝的系列賽中,他既不是球場上的最佳球員,也不是最具有價值的那位球員。

Amick(選擇伊戈達拉):我的觀點是:勒布朗的表現不可思議,但不論你贊不贊同,在沒有G7的情況下,我不太想把票投給他。自那以後,如果我覺得庫裏是勇士隊在總決賽中最有影響力的球員,那我就是在騙自己。勇士隊在三場比賽後士氣低落,而庫裏的實際影響並沒有反映在數據欄上。

Aschburner(選擇詹姆斯):是的,我還是會這樣投。聽着,我知道這是“歷史性的”,因爲之前只有一位FMVP來自失利一方(1969年的傑裏-韋斯特)。但詹姆斯獨挑大樑的表現非同一般,三場40+(庫裏一場都沒有),兩場三雙,五場兩雙。如果沒有詹姆斯如此的表現,騎士隊早就被橫掃了。而當時,騎士隊的第二得分手是場均14分的莫茲戈夫,JR-史密斯的出手次數確實是第二(77次),但場均11.5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4%。

Stein(選擇伊戈達拉):我已經寫過兩遍了,最近一次還是在上週:和你在媒體上看到的一樣,我非常崇拜斯蒂芬-庫裏,但我對那一票的選擇一點都不後悔。而在這麼多年以後,我們會關注這個,只是因爲凱文-杜蘭特加入了勇士,並壟斷了2017年和2018年的FMVP。

(LI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