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1日訊 作爲前米蘭副主席和蒙扎主席,保羅-貝盧斯科尼在2021-22賽季結束後是非常幸福的,因爲他所深愛的兩傢俱樂部都實現了巨大的成就,米蘭獲得了意甲冠軍,蒙扎曾成功升級意甲。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保羅-貝盧斯科尼談論了有關米蘭和蒙扎的多個話題。

關於米蘭和蒙扎所取得的成就

兩支球隊都取得了完美的結果,但是過程卻令人揪心,因爲兩支球隊都是到最後一刻才實現自己的目標。最近幾年,我的健康出現了一些問題,包括輕微的心臟病發作,而且球隊的比賽讓我很緊張,可以說米蘭和蒙扎都呵護了我的健康。

關於和哥哥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對米蘭的關注

我們每週都會談論米蘭,週二舉行會議的時候,我們首先討論蒙扎然後最終不可避免地談到米蘭。西爾維奧總是渴望從加利亞尼那裏得到米蘭的最新消息。

西爾維奧對米蘭有着絕對的愛,我們每天都能感受到,他和米蘭的關係很難進行解釋。

關於米蘭過去5年3次易主

李勇鴻留下了巨大的謎團,他損失了很多資金。現在我對美國金融界產生了巨大的興趣,我很好奇他們將如何結束。

關於紅鳥資本入主米蘭

老實說我個人對紅鳥資本並不瞭解,但他們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們有着提升米蘭的計劃,這讓我非常欣賞。

關於馬爾蒂尼之前的爆料

馬爾蒂尼是一個真誠的人,如果他在那一刻覺得自己應該說出事實,那麼我們應該專注於出現的問題並進行解決。在這些情況下,混亂不是一段旅程好的伴侶。他代表了米蘭球迷和俱樂部,是一面旗幟。和馬薩拉一起,他們讓每個同行的人都可以獲得益處。

關於米蘭是否應該獲得意甲冠軍

米蘭並不是人們所認爲的最強大的球隊,但他們絕對應該獲得意甲冠軍。皮奧利讓球隊實現了很好的平衡,而且他們是爭冠隊伍中受裁判影響最爲嚴重的球隊,他們本應提前幾輪拿到意甲冠軍。

皮奧利是真正的冠軍,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他總是能有正確的舉動,是目前這支米蘭理想的主教練。如果斯特羅帕有一天厭倦了執教蒙扎,我們會考慮皮奧利。

關於最想將米蘭陣中哪位球員帶到蒙扎

如今的萊奧是瞪羚和獵豹的結合體,作爲球迷我們曾對他的懶散行爲感到惱火,但在他改變方向後變得不可阻擋,我想這主要歸功於皮奧利。

關於加利亞尼稱蒙扎升級比米蘭奪得歐冠冠軍更困難

確實如此,我們不僅要應對經濟層面的困難,也要將不同水準的球員捏合成一個整體。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