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1日讯 作为前米兰副主席和蒙扎主席,保罗-贝卢斯科尼在2021-22赛季结束后是非常幸福的,因为他所深爱的两家俱乐部都实现了巨大的成就,米兰获得了意甲冠军,蒙扎曾成功升级意甲。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保罗-贝卢斯科尼谈论了有关米兰和蒙扎的多个话题。

关于米兰和蒙扎所取得的成就

两支球队都取得了完美的结果,但是过程却令人揪心,因为两支球队都是到最后一刻才实现自己的目标。最近几年,我的健康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轻微的心脏病发作,而且球队的比赛让我很紧张,可以说米兰和蒙扎都呵护了我的健康。

关于和哥哥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对米兰的关注

我们每周都会谈论米兰,周二举行会议的时候,我们首先讨论蒙扎然后最终不可避免地谈到米兰。西尔维奥总是渴望从加利亚尼那里得到米兰的最新消息。

西尔维奥对米兰有着绝对的爱,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到,他和米兰的关系很难进行解释。

关于米兰过去5年3次易主

李勇鸿留下了巨大的谜团,他损失了很多资金。现在我对美国金融界产生了巨大的兴趣,我很好奇他们将如何结束。

关于红鸟资本入主米兰

老实说我个人对红鸟资本并不了解,但他们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们有着提升米兰的计划,这让我非常欣赏。

关于马尔蒂尼之前的爆料

马尔蒂尼是一个真诚的人,如果他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应该说出事实,那么我们应该专注于出现的问题并进行解决。在这些情况下,混乱不是一段旅程好的伴侣。他代表了米兰球迷和俱乐部,是一面旗帜。和马萨拉一起,他们让每个同行的人都可以获得益处。

关于米兰是否应该获得意甲冠军

米兰并不是人们所认为的最强大的球队,但他们绝对应该获得意甲冠军。皮奥利让球队实现了很好的平衡,而且他们是争冠队伍中受裁判影响最为严重的球队,他们本应提前几轮拿到意甲冠军。

皮奥利是真正的冠军,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他总是能有正确的举动,是目前这支米兰理想的主教练。如果斯特罗帕有一天厌倦了执教蒙扎,我们会考虑皮奥利。

关于最想将米兰阵中哪位球员带到蒙扎

如今的莱奥是瞪羚和猎豹的结合体,作为球迷我们曾对他的懒散行为感到恼火,但在他改变方向后变得不可阻挡,我想这主要归功于皮奥利。

关于加利亚尼称蒙扎升级比米兰夺得欧冠冠军更困难

确实如此,我们不仅要应对经济层面的困难,也要将不同水准的球员捏合成一个整体。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