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訊 剛剛合同到期自由離開曼聯的西班牙老將馬塔,今天通過個人推特,發了一封致全體曼聯球迷的感人長信,與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將近八年半的時光告別。曼聯官網也轉載了這份告別信。

曼聯官網表示,馬塔是非常受歡迎的中場,將非常讓球迷懷念。曼聯也會很高興地等待他下一步的行動,因爲“每個曼聯人都祝胡安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好運”。

馬塔在信中寫道:“我花了一些時間,來處理生活中正在發生的變化。這是一個信息,在過去幾年的很多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但是,很自然地,這些美好的事情都結束了。我作爲曼聯球員的時代,剛剛結束了。我不可能在這一封信裏,表達過去幾個星期我所經歷的全部感受,但簡而言之,我想說,能在過去八個半賽季中代表這家獨特的俱樂部踢球,我是世界上最值得自豪的人。”

“這是我小時候做夢也夢不到的事情,畢竟對於一個西班牙的小孩子來說,有朝一日能爲足球歷史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踢球,那感覺太遙遠了!但有時,現實會超越夢想。當我今天寫下這些話時,我非常感激我至今爲止的職業生涯,給我帶來的這一切。我還和小時候的我一樣,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充滿興奮。我心裏對踢足球的熱情,也仍然和小孩子時一樣。”

“不用說,我要感謝在俱樂部效力期間認識的每一位員工,感謝我在曼聯期間遇到的每一位主教練、每一位隊友。確實,我們沒有經歷俱樂部歷史上最美好的一段時期,但我還是有一些令人驚歎的回憶,以獎盃和一些我們一起經歷的特殊時刻等方式,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裏。”

“謝謝大家,我會想念你們的。”

“對於你們——我們的球迷們,我真的找不到語言來形容我有多麼感謝你們。你們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特別。我能感受到自己非常受你們喜愛,這是我和我的家人都無以言表的。曼徹斯特是,也將永遠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半路來的曼徹斯特人,生活在這裏,理解成爲這裏的一個普通人意味着什麼。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地方,這裏的文化真的很特別。我覺得我屬於這裏。”

“我只是希望俱樂部和新教練一切順利。我真的希望這是又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爲你們——我們的球迷帶來偉大的足球、獎盃和歡樂。這是你們應得的,也是這傢俱樂部應該做的。”

“這不是再見,而是‘回頭見’,因爲我會盡我可能回到曼徹斯特。但是,現在,從我內心深處,非常感謝你們讓我成爲你們歷史的一部分。我真的深感榮幸和自豪,我將永遠是你們中的一員。”

曼聯官網最後總結道:“再見了,胡安,謝謝你做的一切。祝你好運,我們都希望很快見到你!”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