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訊 今日奇才球星比爾接受了BR專訪。

比爾合同將在下賽季結束後到期(下賽季球員選項),今年夏天他有資格與奇才簽下一份5年價值約2.5億的提前續約合同。

談到是否與奇才續約,比爾表示:“顯然,我考慮了我的家庭,他們想做什麼?他們想住在哪裏?當然還有團隊,我現在所處的位置在很多方面都是超現實的,我很幸運能來到這裏。再說一次,我不會迴避這個問題,我會去做對自己最有利的事。我有點焦慮,因爲我必須做出決定,時間正在倒計時,現在已經是6月了,但處在這個位置很有趣。”

我將會去覺得可以贏球的地方,如果我覺得我能在華盛頓獲勝,那就是我要做的,我希望人們尊重這一點,我們可能會做到也可能不會,但我會努力工作,我會去競爭,我想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但如果是在其他地方,也會是完全相同的承諾……在大多數情況下,我會做對自己最好的事情,我不會關心別人說什麼。”比爾說道。

(geg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