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9日訊 針對足協將舉辦加強賽風賽紀工作會議的消息,媒體人苗原發文點評認爲,這其實就是足協管理無能的一種表現。

新賽季中超前兩輪比賽尚未結束,就已經產生了9張紅牌,其中包括6張“直紅”。有消息稱,中國足協將舉行加強賽風賽紀工作會議,召集各俱樂部主要負責人蔘加。

對此,苗原在微博點評表示:

“約談俱樂部聊控制紅牌是一種管理無能的表現,開賽至今紅牌多已經是聯賽一大話題熱點,比賽有看點纔會有更多人關注。

一方面,紅牌本身就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只要紅牌出的沒問題,該出多少就出多少,該拿的也不用猶豫,從裁判和球員的角度出發都沒有去控制的必要。

另一方面,談話有屁用,教練和球員自己都知道紅牌對球隊的影響,球隊自身會通過足球的方式調節比賽動作,根本不需要什麼約談。

開賽至今,足協和中足聯應該管的事太多了,按理說就不應該還有閒工夫搞這個約談會。

該管的管好,不該管的不用管,現成的高水平聯賽多的是,學着抄作業就行了,落後者永遠不要搞閉門創新。”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