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6日訊 6月8日,中超聯賽大連賽區將舉行上海申花與上海海港隊的比賽。今天,申花主教練吳金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備戰情況

吳金貴:第一場比賽之後球隊積極的進行了調整和恢復,也做好了相應的準備,從球隊來說向預計的方向和節奏去準備,慢慢調整狀態。第一場的3分很重要,接下來的比賽更加重要,海港的實力很強,他們準備期和我們一樣,也面對了一些困難,我們也理解他們的準備期不足,球隊沒有在最佳狀態,也相信他們隨着比賽會一點點回歸強隊的風範,我們會從各方面全力以赴,爭取打好明天的比賽。

近10場德比申花處於下風,這次是否有信心全取3分?

吳金貴:現在沒有什麼德比可言,在賽區有比賽就不錯了,我們的心態很平和,也比較尊重對手,海港是一支實力很強的隊伍,我們會全力以赴打好比賽,希望有好的結果,也希望改變過往比賽的劣勢,相信隊員做好了準備,會奉獻精彩的比賽。

本賽季對年輕球員的期待如何?

吳金貴:不光是我,很多之前的教練做了很多工作,去年崔康熙教練也啓用了很多年輕球員,他們得到了很多鍛鍊,我接過教鞭之後,他們也獲得了一些機會。年輕隊員在球隊有機會成長的很快,包括原來在隊的,和租借外面回來的,都很不錯,今年球隊多了,賽區更加艱苦,後面的比賽如果在海口和梅州的話,還要適應當地的氣候,年輕球員恢復快,訓練投入,教練會給予更多機會的。不論年輕還是老隊員,只要能力達到標準,我們都會大膽的啓用。

一同出席發佈會的朱辰傑表示:“大家恢復的不錯,我們會全力以赴做好準備。”對於滬上德比,朱辰傑認爲:“還是正常比賽,因爲都是代表自己球隊,所以還是全力以赴踢好比賽。”

(涼笙墨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