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新賽季中超首輪梅州賽區,北京國安1-2不敵滄州雄獅,無緣開門紅。賽後,國安主帥謝峯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點評本場比賽

謝峯:這場比賽我們賽前對對方的打法進行了部署,爲什麼踢三個中後衛,也是針對對方的反擊,而且跟隊員強調了減少我們中後場橫傳失誤,但是我們上半場至少有3次橫傳失誤。另外,角球定位球比較滿意,對方身高比較高,我們沒有給對方太多機會,但對方防守反擊比較統一,我們在防守上有些問題,張呈棟被罰下打亂了我們的部署。我和隊員說了,比賽還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要總結,打好後面的比賽。

——談磨合問題

謝峯:因爲疫情我們可以說將近1個月的時間沒有踢高質量的比賽,外援和內援的磨合比較欠缺,所以還要加強磨合吧,希望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談是否釋放了壓力

謝峯:我回去以後跟隊員們說了,隊員們輸球也不開心,不怎麼說話,我說了輸一場球很正常,把頭抬起來,知道我們是怎麼輸的,不能這場犯錯誤了下場還犯同樣的錯誤。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