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3日訊 新賽季中超,長春亞泰舊將石笑天在連續3度“失業”後最終加盟了河南嵩山龍門。今日他在個人社媒中談到了當時離開亞泰的心情。

今年32歲的石笑天此前一直是長春亞泰主力,上賽季合同期滿後,亞泰俱樂部並未與他續約。石笑天在冬窗轉會期間一度選擇加盟老牌球會上海申花。然而由於申花被國際足聯禁止註冊新援,石笑天決定加盟重慶兩江競技,隨後重慶隊解散,他短期內經歷連續3次“失業”,最終加盟了河南嵩山龍門。

談到離開老東家亞泰隊,石笑天表示:“當我被告知可以離隊了,我是心酸的!我不知道原因!在那之後出現了很多謠言,我保持了沉默,這也是我職業生涯最艱難的時刻!對於謠言看的很淡,不想解釋,因爲不想給之前俱樂部帶來麻煩,我問心無愧!至於某些人心裏應該比我更清楚!”

“現在的我在新的道路上拼搏,很感謝這段人生經歷!感謝那三年!感謝喜歡我的球迷!同樣也感謝經常罵我的人,是你們時刻敲醒着我,無論如何我還是愛着你們!新的賽季新的一年,重(心)開始,加油少年!我還年輕!”

昔日亞泰隊友在評論區留言寫道:“加油好好弄,享受比賽,享受贏球的快樂,我都經歷兩次了,不過回過頭來還得感謝把我送到別人家的舞臺,纔有更出色的發揮,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一定是壞事。努力做自己,剩下都會好起來的。”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