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訊 據露天看臺記者Jake Fischer報道,外界普遍認爲,鵜鶘教練顧問德安東尼和勇士助教阿特金森是黃蜂主帥的最終人選。

當聯盟人員來芝加哥觀看聯合試訓時,似乎有消息表明,阿特金森在黃蜂主帥搜尋過程中獲得了一些勢頭。數位消息人士透露,阿特金森給幾位現在的黃蜂工作人員和熟悉黃蜂的聯盟人員打了電話,並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最終獲得黃蜂帥位。阿特金森被描述一個特別周全的人,幾位與他關係密切的人士表示,他對打電話的研究只是他個性和方式展現的一個標誌。

德安東尼一直被認爲是黃蜂帥位的真正領跑者。德帥以其充滿活力的進攻原則而聞名,他之前的太陽成功幫助納什提升,而在火箭則讓哈登更上一層樓,這讓其被一些人認爲是監督拉梅洛-鮑爾下一步成爲一名精英控衛的理想教練。一位瞭解球隊的消息人士表示,德安東尼的個人履歷似乎更符合黃蜂老闆喬丹領導的球隊的喜好。

而阿特金森則是在球員培養方面很出名,尤其是在籃網擔任主教練的成功經歷,似乎更符合黃蜂這支希望從東區脫穎而出進入季後賽的年輕球隊。

聯盟多位人士猜測,阿特金森和黃蜂前任主帥博雷戈之間的相似之處可能最終會對阿特金森不利,並有助於邁克(德安東尼)的加盟。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當黃蜂解僱博雷戈時,他們並沒有對下一任主教練的要求進行具體的介紹,但球隊管理層顯然會尋求一個不同於博雷戈的聲音和方向的主帥。

在湖人聘請哈姆擔任主帥之後,目前聯盟只有黃蜂主教練職位存在空缺。

(Lewis44)

相關文章